不仅仅九品药材当做观赏花。

        而现在,就连如此珍贵的八品药材甚至是九品药材,都直接拿来煲汤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点,是不是太过的奢侈了?

        简直就是浪费呀!

        这样的药材,就不应该煲汤糟蹋了,而应该炼丹的呀!

        一时之间,水留香未免有点儿心疼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自己可是一代帝皇,可是,皇宫之中关于八品药材的收藏,基本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而至于九品药材,这个就更加别说什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以说,在外界,只要是一株七品药材,都可以让人疯狂的呀!

        而现在,如此多的八品还有九品药材,居然随便的拿来煲汤,太过的可恶了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