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叔叔,饭呢?」她再度问着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喔!饭啊!等等喔,叔叔现在就去准备,不要乱跑喔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好。」说着,柳喜乖乖站在原地等待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叔叔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谢谢你的饭,很好吃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真的吗?叔叔很高兴喔!」李史让自己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嘻!」柳喜也笑笑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叔叔,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时间不早了,我该回家了,不然我的爹娘会担心。」她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