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叔叔,饭呢?」她再度问着。
「喔!饭啊!等等喔,叔叔现在就去准备,不要乱跑喔!」
「好。」说着,柳喜乖乖站在原地等待。
「叔叔。」
「嗯?」
「谢谢你的饭,很好吃。」
「真的吗?叔叔很高兴喔!」李史让自己笑了起来。
「嘻!」柳喜也笑笑地看着他。
「叔叔,」
「嗯?」
「时间不早了,我该回家了,不然我的爹娘会担心。」她说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