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现在的理论来看的理论,则甚为可笑!
无产阶级的工人,如无技术?无知识份子领导?绝对不能生产产品。工人其实没有那麽重要?
1945年以前,全世界对於是不客气的!皆加以无情的杀害!
在大陆玩了三,四十年。一穷二白,没有什麽希望?
直到邓小平提出改革开放!
民国77年学生反对改革。造成事件。
之後大量台商进入大陆!
带动大陆经济起来!
短短30年以後,大陆就崛起来。
这当然不是计划经济所带来的功劳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