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到内堡巨门前,这个巨门虽然没有外面城墙那个巨门那麽大,但是也有三公尺高两公尺宽,算是非常大的门了,

        往前去试图开门,但发现这们没有把手,也不能推,也没看到有磁卡cHa槽之类的,莫名其妙Ga0了半天找不到进去的方法,

        於灵机一动去搜那位躺在地上休息的大叔,搜身!

        结果把这位大叔身子都给剥了个JiNg光,发现这个大叔身上也有血r0U,也不像传说中的殭屍一样腐烂衰败...

        其实这也是理所当然的牠又不是一般的x1血鬼殭屍,牠是王!牠可以x1收鲜血来炼化,重化自己僵y的屍T,

        使之重回全盛时期,连管家都这麽强,这家子也太霸道了吧!一般豪宅的管家不是不会战斗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他的衣服一堆暗袋,撬了半天,东m0m0西m0m0,终於被他找到两个东西,一个叫做储物戒指!一个没有名称但显然

        就是用来打开门的磁卡,赶紧收了起来,储物戒指?

        原来这游戏还有储物戒指这东西,可是我已经四个戒指戴上去了阿,没地方可戴了,

        後来想想还是问一下GPK好了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