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次看见会喘气的、活着的瑟琳是什么时候来着,两百年前?三百年前?那张可恶的脸和以前相b一分一毫都没有改变过,不愧是教会最后的秘术人造产物,真够JiNg致啊。
可可莉克习惯X地捏了捏,才意识到周围的人类下属们都正在盯着自己的动作,就连她掌中被捏得有些变形滑稽的那张脸也在疑惑地瞧着她。回想起堇反复提醒她现在有视频录像,她作为公众人物随便诱拐人类可能会带来麻烦,她们在梵蒂冈那边也很难解释的。
x1血鬼不需要呼x1但她还是深呼x1了一下,加罗法诺说过这样有助于平复心情,虽说x1血鬼也没有心率。
人类社会就是麻烦。可可莉克有些不爽地看着那张表情无辜的脸,撇了撇嘴,松开了手。
没关系,血族总是很有耐心,擅长等待。
不管活了多久,可可莉克都不太习惯人类的条条框框——可悲的短生种,总是因其短暂生命和不可避免的Si亡而恐惧,为此修建教堂、发动战争、繁衍后代,试图用各种手段来摆脱存在虚无的恐慌。
可可莉克只觉得好笑。
不过当人类从中世纪的暗夜走出来之后,非人类种族们的日子渐渐开始不好过了。一直以来憧憬朝拜各路神灵、却从未得到任何眷顾的短生种们,探索出了只有大地之母盖亚方能知晓的东西。河流为何浸润、土地为何孕育、天空为何漂浮,人类逐渐明白了这颗星球运行逻辑。
于是人类自己眷顾了自己,不再祈求神的护佑,而是用科学为自己的族群赋予新的血r0U。
当银子弹被装进后膛枪里时,人类开始撕破暗夜的迷雾,矮人和JiNg怪退回深林,龙族绝迹山脉,x1血鬼、狼人、巫师的存在也变得无所遁形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